三分热____(在写电子情书)

我们都爱你,我们都希望你幸福

【排乙】拜托当beta超好的

ABO系列第二弹


乌野特辑,all向


非常规ABO注意

———————————————————

你无数次希望自己不是个omega。


毕竟这样就不会在几个好友易感期到来时吵着闹着要求给他们做临时的反向标记来安抚身体里躁动不安的信息素。


“beta多好。”清水站在你旁边,正抿着唇一丝不苟的做着今天的训练记录。柔顺的头发和精致漂亮的脸很具有欺骗性,如果不是熟人的话,大概也会将她当做omega。


但是很可惜,她是alpha。


一年级第二性别检测报告出来的时候教室里几乎哀声一片,唯有她,似乎对这个结果很是满意。当时你跟她站在一起,她拿着那张薄薄的纸的时候,脸上带着笑容。


“这是你第三百二十七次说这句话了。”队内的训练赛,又一个球落到地上,清水翻过记分牌,听见你这话忍不住笑了笑。


omega的嗅觉很灵敏,即便是在体育馆这种信息素大量散发混杂的地方,你也可以清晰的辨别出每个人的味道。


她眨眨眼,见你的表情不大对,慢慢转过来看着你的眼睛:“怎么了?”


“清水你…易感期是不是快到了?”清冽的柑橘味比起平时更加浓郁,往常呆在一起都只能闻到的很浅的香味今天却突然变得异常厚重。


你掰着手指数,上一次帮她做临时标记是在二十四天前。


易感期这个东西就和omega的发 情 期一样不稳定,不能精确到某一天,只能借着自己对信息素的敏感度判断。


“是吗?”清水一愣,下意识摸上自己后颈那块白皙的皮肤,你想她大概是在算现在距离自己上一次易感期过了多长。


alpha之间有排斥性,如果是熟人的信息素倒还勉强可以接受,不熟的话,那么大概率会产生一定的排异反应。


轻则头晕不适,重则呕吐易怒。


比赛结束,你帮清水翻了计分牌,转头看向那几个今年新入部的学弟。虽然说已经相处了几个月,但第二性别报告也不过才刚刚出来。


四个alpha,简直奢侈。


隔壁篮球部的部长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险些当场落泪,下课就从隔壁组跑过来声泪俱下的对泽村大地进行控诉,说他这个好运的家伙居然一次性招走四个。尤其还有他在开学时还邀请过参加篮球部的月岛萤。


泽村大地很无奈,也不能说这四个是主动送上门来的,毕竟这样听上去像是在炫耀,会让篮球部部长那颗脆弱的心脏受到二次伤害。


你猜这大概是清水这个月易感期提前的原因。毕竟不熟悉的信息素大量散发,始终会对同是alpha的人产生些影响。


她回过神,脸上的没什么变化。那双白皙的手牵住你:“那这个月也要拜托你了。”


美颜暴击。


这张好看的脸看了三年,你以为再怎么说也已经习惯了,没想到近距离接触的时候还是会觉得紧张。


“这次可以咬深一点没关系。”


天气逐渐热起来,那头黑色的头发也被清水用蓝色的发圈竖了起来,像个小尾巴一样垂在脑后。她的手指轻轻抚过后颈,像是在暗示什么。


你咬人一向都很轻,哪怕清水的第二性征是alpha,你也依旧记得她是女孩子这个事实,并不想在她身上留下什么难看的齿印。


传统一些的信息素注入很难,必须要用牙齿咬破皮肉。每次帮清水标记的时候,你都显得比对其他人更加小心翼翼。


“不行。”你看着她,义正言辞的开口拒绝。


清水微微歪着头,你知道这是无声的反抗。以往她也不是没有提出过类似于这样的要求,但都被我以极强的意志力给拒绝了。


唯一成功的一次,是在筑巢期神志不清的时候用她的衣服作为交换,给她留下了一个足矣支撑一个半月的标记。


“唉,你也只有在对清水的时候有这么温柔。”比赛结束后,教练让大家休息十五分钟。菅原用毛巾擦过身上的汗水,才慢慢从后面走到你后面。


他叹了口气,额头搭在你的肩膀上。不知道是不是刚刚才运动过的关系,他的信息素今天也异常不稳定。


你看了一眼在对面休息的几个一年级,不免有些担心的看向旁边的泽村大地和东峰旭:“你们感觉怎么样?”


连一向稳定的菅原孝支都开始焦躁起来,你觉得泽村跟东峰势必也受到了一定程度的影响。汗水沾湿了黑发,站在你面前的泽村看上去也有些无奈。


他看着不远处还在吵闹斗嘴的几人,有些不好意思的摸着后脑:“比赛就快要到了,得尽快磨合才行。”


“这个月的易感期又要麻烦你了。”


“没关系。”你点点头,又看向东峰旭。他也跟着说了一句拜托了。


没有固定信息素交换,alpha的易感期通常会很难熬。


将近一周的易感期,哪怕是市面上流通的安抚药剂效果也不是很大,更不用说还有一定的副作用,对于要参加比赛的人来说,那几乎是被老师和教练明令禁止使用的东西。


“抱歉,但是今天可以先帮我吗。”菅原孝支在你身后慢慢出声。


刚刚还靠在肩膀上的人不知道什么时候手已经圈上了你的腰。依赖症状明显,体温比平时高上一些,这是易感期的前兆。


你尝试着先对他进行安抚,用手放在那银灰色的头发轻轻抚摸,没有两下就被他捉住带到自己脸颊边。红晕烧到眼下的泪痣,看来这次他的易感期是真的提前了。


“你先带他去器材室吧,反正一会儿训练就结束了,标记完之后让他好好休息会儿应该就没事了。”


先前混杂在一起的信息素味道逐渐散了,取而代之的是菅原孝支身上那种清淡的甜味。你说不上来是什么,但总之不是那种会让人讨厌的味道,硬要拿什么来比较的话,你觉得有些像小谷喜欢吃的苏打味冰棒。


味道逐渐蔓延,原本在另一头的日向和月岛率先闻到了味道察觉不对劲看了过来。泽村大地摆摆手示意他们没事,随即才转过头来说暂时先把器材室借给你们使用。


你会意的点点头,见拍拍圈在腰上的手他也不理,便只好就着这个姿势把他带去器材室。


易感期的alpha都异常黏人,三年级和二年级对此早已见怪不怪,只有一年级,对此场景觉得有些怪异。


“学姐…是在跟菅原前辈交往吗?”


没有练球的时候体育馆还算安静,日向翔阳手里还抱着颗排球,见你拖着菅原离开,语出惊人。


一旁的月岛萤和山口忠虽然也有疑惑,但更加震惊这个家伙居然能够这么直白的问出口。也不知道该说他天热好还是说话不过脑子好。


“咳…咳咳”一旁喝水的泽村大地被他这番言论吓的呛到,他不知日向翔阳怎么得出这个结论,只能擦擦撒在下巴和脖颈上的水,尝试开口想跟自己才一年级的学弟解释反向标记的事。只是他说来说去也没说到重点,反倒是把他自己说的有些不好意思。


“他们去做个临时标记而已。”清水站在他身边,推了推眼镜救场。


“临时标记?”日向翔阳有些疑惑的出声,立刻收获了来自月岛萤和影山飞雄的嘲笑。


一年级的生理课程显然还没有教到这里,但是青春期的男孩儿们总有办法通过各种渠道了解。


他有些不满的转身朝影山飞雄反问,对方得意洋洋,眼见着两人又要吵起来,泽村大地一拍手宣布恢复训练,彻底结束了这个话题。


日向翔阳回到网一侧,见你正吃力的推开器材室的门忍不住频频侧目。


标记……是学姐对学长标记吗?


菅原孝支在易感期真的异常黏人。


或许是因为训练的关系,哪怕他看上去不是那种很壮的类型,此时的身体也显得异常沉重。器材室的门被轻轻一踢关上,你摸索着想要去找器材室的开关开灯,却被身后的菅原孝支伸手阻止了。


“别开灯。”


前面是体育课要使用暂时堆放在这里的绿色软垫。你被他手脚并用带着坐到上面没办法动弹,有些无奈的拍拍他的脊背。


“阿菅,你这样我没办法标记。”


“先让我抱一会儿。”他靠在你的肩膀上深吸一口气,说什么都不愿松手。


易感期的alpha蛮不讲理,你叹了口气这样安慰自己。乌野最让人省心的alpha,可能要数泽村大地了。


你被菅原孝支面对面抱着,思绪逐渐发散。他身上的温度透过薄薄的衣服传递给你,让你觉得背脊都开始发痒。


泽村大地在易感期的标记很快,不过和其他几人不同的是,他往往会抖得异常厉害。你一开始以为是他害怕,便下意识用手捂住他的眼睛,唇舌安抚性的吻过后颈,没想到却害他抖得更为厉害。


标记没能完成,泽村大地喘着气抓住你的手腕,他想要抑制住自己的颤抖,便只好转身过来抱住你。


“拜托,这样让我看着你。”比你高出一截的少年低着头,脸颊被热度烧的通红,汗水顺着脸颊滑落到下巴上。他的手抓着你的肩膀,说完后才微微侧过头,露出一侧脖颈。


“你别怕。很快的。”你轻声开口安抚。泽村易感期反应很大,最好是速战速决。


温热的唇触碰到高温的皮肉,牙齿微微用力嵌进去注射信息素。你能够感觉到抓着自己肩膀的手更加用力,直到信息素补充到一定程度,他渐渐恢复理智才慢慢松开。


“抱歉,还有谢谢。”小麦色的皮肤上留下深红色的齿印,几个地方还在往外冒血珠。你伸微微坐直,用舌轻轻带走。他有些僵硬,抱着你没有松手,结束标记后说的第一句话永远是这个。


而东峰旭更喜欢安抚性的亲吻。


明明看起来凶神恶煞的,心思却细腻的不行,每次标记之前都会讨要几个亲吻。一开始只是为了安抚一下被标记人的情绪,几次下来居然也成了他的习惯。每次他从身后抱住你,用鼻尖轻蹭后颈的时候,你就知道,他需要标记了。


“你在想别人吗?”


面前的菅原孝支不知道什么时候把你松开了点,他的手捧住你的脸颊,额头与你相抵,见你没有回答又不厌其烦的询问了第二次。


“我只是在想你什么时候才准备让我标记。”


险些脱口而出的是字被你咽进喉咙,在安安稳稳让他度过易感期和引起更大麻烦之间你毫不犹豫的选择了前者。


不过这次,好像并不是那么好糊弄。


“骗人。”菅原孝支盯着你,捧住你脸颊的手微微捏紧,在白皙的脸上留下一点红色的指印。


高热让他眼眶周围的皮肤都被烧的泛红,你没有理会菅原孝支的责问,自顾自的吻上他颤抖的眼睛。


“可以开始了吗?”


不要跟易感期的alpha讲道理,不然吃亏的只会是自己,这是三年以来得出的经验。


“没有骗你,我刚刚在想你。”


标记期间的谎话都不作数。


勒在腰间让人发痛的手终于松开了些,你叹了口气,看着眼里依旧写着不信的菅原孝支眼神有些飘忽。


清甜的味道逐渐填满狭小的器材室,呼吸间信息素似乎都带上了温度。后颈的腺体被这高浓度的信息素影响的发热跳动,你暗道不妙,抓住菅原孝支的肩膀就想要将这场临时标记速战速决。


“别咬我。”他的声音听起来干涩,那双棕色的眼睛微微抬起看你,看的人心慌意乱。


补充信息素通常有三种方式,接吻,腺体注入,还有做 爱。菅原孝支的唇凑过来,你常常想是不是自己太过纵容他们,才导致得寸进尺逐渐成为常态。


这次的临时标记时间花费比以往更长,被困在闷热潮湿的空间里,不好受的只有你自己。


后颈的腺体被高浓度的信息素影响的厉害,你们推开门出来的时候,体育馆只剩下几个还在做自主训练的人。


嘴唇有些红肿,制服衬衫被汗水浸湿,浑身上下都是菅原孝支信息素的甜味。你推了推依旧黏在自己身上的人,准备拿外套回家。


“你的发 情 期也快到了吧。这个月我来帮你做临时标记怎么样?”后颈的腺体被鼻尖蹭过,你下意识的伸手捂住。


“不要仗着刚刚做完反向标记就为所欲为。”泽村大地伸手抓住扒在你身上人的后领,把他从你身上给撕了下来。


“而且说好的是一个月一次轮换吧,这个月可是轮到大地。”被揪住的菅原孝支不满的撇撇嘴,东峰旭也有些无奈。


“有什么关系,反正也不是正式标记。”这句话不知是在说你还是说他自己。标记过后脑子清醒了不少,他被两人拎着去准备室换衣服。见几人走远,你才终于松了一口气。


月末往往是最难熬的日子。逼近的期末考试和频繁的社团活动,发 情 期往往就在尾巴上,可信息素紊乱导致日期提前也是常有的事。


上一次就是忙晕了头,发热过后狼狈的被清水送回了家。手机日历上标注的日期不远,你摸索着外套口袋里的抑制贴思考要不要现在就贴上。


“果然,是学姐信息素的味道。”月岛萤站在你身后,微凉的手指揭开盖住后颈的头发。


你一个激灵转过身。他换好了衣服,没有像往常一样早早离开,依旧站在原地看着你。


你听见他轻声开口:“需要我帮忙标记吗。”


———————————————————

#又名不被偏爱的一年级组


#非典型ABO,A在易感期极度脆弱,需要信息素安抚,O的特殊时期症状不明显,具体表现为高热、筑巢和以及少量信息素的渴求。


评论(38)

热度(731)

  1. 共7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